雾砸

生于暗夜,也将长眠于暗夜,带着追寻繁星的,五光十色的梦

【沈谢】化妆术之巅峰对决24

大家好我不鸽我就咕咕咕一下

一不小心又消失了半个多月呢2333333


突发奇想补一节,八百字结束,大概是想把ACM插进去的心情促使我打开了文档233333


前文及前文的前文见:www


24


  “最近谢衣学长似乎心情很不错?”闻人羽对阿阮说。


  计算机系目前正在组队参加ACM比赛【注】,闻人羽的同学乐无异正好和谢衣一队,加上他又是谢衣的头号粉丝,因而对彼此的情况还算熟悉。


  “听说他一天刷完了一周的编程题?真是太可怕了。”她心有戚戚地感慨道,“无异说更可怕的是,学长刷题的时候脸上竟然还带着笑容,题目那么难,为什么他会刷得那么开心呢?”


  “这个原因我知道!”


  阿阮神秘一笑。


  “是为了周末空出时间来啊。”


  “为什么?”


  “你求我呀,求我就告诉你原因~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闻人羽仔细端详着阿阮的表情,“感觉你似乎会挖坑给我跳。”她坦言道。


  少女耸耸肩,最终还是在炯炯注视中败下阵来。


  “……好嘛。”她泄气道,“其实是这样的,谢衣哥哥最近报了一个培训班,认识了一位前辈。”


  “前辈?”


  “还记得那些年我们yy过的沈夜前辈吗?”


  “啊!是他。”闻人羽惊呼,“哲学系的男神!”


  察觉到友人惊讶的神情,阿阮表示十分满意,“前辈和谢衣哥哥关系不错,上周末还邀请我们去参加活动呢。”


  “那是个什么活动?”


  “就是一个彩妆品牌的新品发布会啦,前辈还带了他的妹妹,超可爱的!”


  “难以置信……”


  闻人羽决定忽视对方脸上的花痴表情,“所以学长心情好的是因为沈夜前辈?刷题刷这么开心也是因为……天哪……”


  “宾果!”


  “那你今天带我来这里的目的,难道是……”


  闻人羽突然感到些许不妙。


  “我怎么会坑你呢?”阿阮无辜地眨眼,“当然是带你来看看那位沈夜学长的妹妹啦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小曦,这里!”阿阮冲门口招招手,“你马上就能看见她了。”


  望着从门口走进餐厅的那道窈窕身影,闻人羽有些疑惑。


  “真的……不是坑我?”    


注:ACM(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)是一个计算机编程刷题的比赛,来自各地的算法大神们组队写代码在网上提交通过,并比较谁ac的又快又好。可以说学计算机的都懂……a题最痛苦了所以我从来没过【biu


评论
热度(24)
© 雾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