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雾砸

雾砸

 

【骨科兄弟】式神说明书

  鬼使黑培养说明


  如果您看到这个说明,证明我们可爱的式神宝宝已经顺利送达了您的手中,请仔细阅读以下说明,以保证您的式神宝宝能够健康成长。


  1.所有的式神宝宝在幼年期都是充满好奇的,请注意您的钱包等贵重物品不在其触碰范围之内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。


  2.本款鬼使黑宝宝一共带有三件套装【连同身上的初始一套】,用户可以根据鬼使黑宝宝的心情随意切换。


  3.本款鬼使黑宝宝是一款优秀的sr式神,具有颜值高,好养活,愿望易满足等特点,比起隔壁傲娇的酒吞宝宝,以及必需绑定培养的茨木宝宝,本款鬼使黑宝宝并不需要您特别在意他的生活。


  4.鬼使黑宝宝的专属武器是一把镰刀,请不要随意玩弄,否则容易激怒对方,并收获乱七八糟的家庭环境一个。


  5.鬼使黑宝宝会经常夸赞他的弟弟,请在这时候认真倾听,这样会增长他对你的信赖值;如果您不想这样做,我们并不介意这种专门作死的行为,请在作死之前保证您家里的灯泡、菜刀、电视机等物品的位置绝对安全。


  6.鬼使黑宝宝不需要您特殊的投喂,常带他出门是一项正确的选择,毕竟他是一个容易满足的式神,作为一个致力于找到并保护欧豆豆的好哥哥,请给他一定的活动空间。


  7.如果您的周围有朋友拥有鬼使白式神,请让您的鬼使黑宝宝经常与他交流,以保持好心情。


  8.如果您同时拥有鬼使白宝宝,您将会解锁骨科成就,鬼使黑宝宝对您的满意度将会达到最高,如果满意度达到上限,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哦~

  


       鬼使白培养说明


  如果您已经阅读过鬼使黑宝宝的说明,这里我们就不再详细介绍了,是的,鬼使黑所说的欧豆豆,就是您面前的这个式神。


  1.鬼使白宝宝是一款十分优秀的sr式神,性格安静并且认真负责,您可以对他抱有很好的耐心和信任,相信他不会辜负您的期望。


  2.鬼使白宝宝一共配备了三件套装【连同身上的初始套装】,用户可以根据鬼使黑宝宝的心情随意切换。


  3.鬼使白的武器是一面具有神奇力量的幡,如果用户对此感到好奇,可以向式神宝宝征得意见同意之后再借来观赏;如果当时有鬼使黑宝宝在场,您将有一定几率获得拿走鬼使黑的镰刀的效果,详细描述见前。


  4.包子是鬼使白宝宝随身携带的宠物,武器,请不要在他不知情的时候拿走,我们不保证包子会不会爆炸,甚至影响您的生命安全。


  5.如果条件允许,请多带着您的鬼使白宝宝去外面走走,这样将有一定几率引来一只野生的鬼使黑式神,用户可将其成功捕获,毕竟尼桑是一定不会拒绝欧豆豆的任何要求的。


  6.如果您同时拥有鬼使黑式神,鬼使白宝宝有一定几率会对您产生好感,若好感到达上限,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哦~


雾砸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雾砸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