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砸

生于暗夜,也将长眠于暗夜,带着追寻繁星的,五光十色的梦

【沈谢】化妆术之巅峰对决20-21

//前文见 完全ojbk

//ooc是必然的,不然就不带感了23333

//这期吃下了 @你误会 亲的安利,引入了Fenty Beauty的彩妆【感谢亲我又能水好几节了!

//不过墨迹好久还是没写到他家彩妆的具体情况,大家可以搜索一下,从包装到产品真的特别治愈强迫症和理工科学生啊233333下期一定会带图科普哒

//另外更新这么勤劳还不夸夸我嘻嘻嘻


20


  谢衣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沈夜给忽悠到这里的。


  望着整齐排列在货架上的一排排化妆品,使用鲜花与气球作为装饰,一切在这迷离的灯光下显得是那么如梦似幻,往来的男女都是盛装打扮,精致的妆容在五彩的光芒下闪烁着异样的魅力,仿佛进入了一个迷幻的新世界。


  这是Fenty Beauty【注】品牌加盟流月集团旗舰店的首场新品发布会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谢衣感到自己在这里简直格格不入极了。


  事情还要回到那天下课后。


  那时沈夜问他有没有兴趣去参加一个小活动,有关彩妆品牌的,他会带上妹妹一起去看看热闹。


  谢衣闻言倒没甚感觉,但阿阮一听就对此有了浓厚兴趣,央求他们带上她,那自己也就乐于成人之美了。


  ……只是不知道竟是这样的“小活动”。


  瞧着入口处衣香鬓影往来不绝的参观者,谢衣下意识地看向沈夜的脸,却正好碰上对方望过来的目光。


  “不习惯?”


  谢衣擦了擦额角的汗,“有一些。”


  “等待会坐下来就会好些。”

  作为主办方,自然有些特权,沈夜一手牵着小曦,领着几人走到展台下方vip座位上落座,立刻有贴心的人端上果汁和茶点。


  沈曦捧起水杯喝了一口,冲谢衣微笑,“你就是谢衣哥哥吧,我常听哥哥提起你,说你可厉害了。”  


  她今天穿了一身清爽的杏色连衣裙,头发盘在脑后用珍珠发夹固定,显出一副温婉模样。


  “要说本事,我哪里有你哥哥厉害?”谢衣冲沈曦眨眨眼,“实在惭愧,论起辈分我还得称你哥哥一声师兄才行。”


  “噗……”


  “谢衣哥哥不要自谦,我相信,以你的本事,毕业以后肯定能搞出一番大动静。”听到谢衣的玩笑,阿阮笑嘻嘻地为他鸣不平。


  “怎么能这样说,我哥哥当年也是学校的风云人物……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看到谈话内容已然完全不容自己插足,沈夜同情地看了看谢衣。


  青年看来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发布会,自然不是陪着妹妹每场发布会都不落的某人可比的,桌子上除了茶点饮料也放着一些发布会上才会展示的新品彩妆,看他明明十分好奇却谨慎地什么都不碰的样子,让人有些忍俊不禁。


  属于两个女孩的内部交流仍在继续。


  他们这桌是个四人桌,沈夜和谢衣的座位正好相邻,只见青年忽然凑过身子在他耳边说了句话,明明是很嘈杂的环境,沈夜却觉得谢衣的声音一字一句都是如此清晰,几乎连开口说话时的气息流动也能略微感受得到。


  “我发现,你家妹妹是真的讨人喜欢啊。”


  沈夜愣了愣,随即颔首,唇边露出了浅浅的笑容。


  “当然。”


  他的妹妹,自然是天下第一好的。


21


  其实提出这样的邀请本身是有些冒昧的,话说出口时沈夜心中难得有了些许不确定,一种可以称之为忐忑的心理在他心中徘徊不定。


  ……简直不像自己。


  这是一个不太妙的现象,沈夜深刻反省了自己的心态,做好了接受任何结果的准备,而等到他调整好思绪的时候,青年的回答同时落进了耳朵。


  “如果有空的话,当然可以啊。”


  带着妹妹出发之前,沈夜惯例为她画妆,顺便用新学的手法将那一头乌黑的长发盘起,望着镜中那温柔娇俏的女孩,某个哥哥心中隐隐充满了自豪。


  “哥哥今天很用心呢。”


  沈曦从镜子里望着沈夜的脸,“特意为我挑选衣服和首饰,我还是第一次见哥哥这么认真的样子。”


  她转过头来握住沈夜的手,轻轻地摇了摇。


  “是要去见重要的人么?”


  “我们要去见谢衣和他的学妹,”沈夜摸摸沈曦的头,“放心,他们人很好。”


  “放心吧哥哥,”沈曦笑起来,“我一定乖乖的,不会给你丢脸。”


  FB流月集团的代理人今天有些不知所措,亲子为那桌送上饮料甜点后,他退回后台,望着展台上的布置,再三和模特们确认之后,这才腾出手擦擦流到脸颊上的汗。


 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对沈夜那张冷脸充分免疫,更何况这个人还是他的boss。


  望着坐在最前排的那四个人,代理人心中暗自给自己划了个十字。


//欢迎预约下一波种草单!

评论(2)
热度(21)
© 雾砸 | Powered by LOFTER